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23

314日下午,民建韶关第十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多名骨干会员、各专委会负责人及有关会员企业代表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华峰主持,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民建韶关市委副主委胡湘泉、钟爱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重点研究了今年的“市委出题、党派调研”活动调研课题。会上,围绕市委政策研究室提供的20个参考选题,大家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专业领域和所关注的国际国内重点热点问题提出了课题建议并阐释理由。经过集中研讨,民建韶关最后确定将《关于韶关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作为今年的“市委出题、党派调研”活动调研课题,同时还要求每位参会人员对自己感兴趣的其它参考选题进行认领,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完成提案建议,以作为下一次市“两会”参政议政的素材。

陈曦主委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两个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民建会员企业要切实增强信心,勇于克服和战胜遇到的困难,把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在推动韶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中拓展发展空间、赢得美好未来;广大民建会员要深入调查研究凝聚智慧力量,为打造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韶关样板,为推动绿美韶关建设、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民建韶关市委员会/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