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文体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23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2月17日,民建韶关市文体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韶关市委文体委员会主任秦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民建十二大、民建广东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以及韶关市“两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如何充分发挥文体委职能等方面争相发言,提建议,献良策,纷纷表示要以最佳的精气神,最接地气的工作方式方法展示文体委的新面貌

会议强调,文体全体成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发挥民建优势,以扎实的履职成效助力韶关把高质量发展“施工图”转化为大地的“实景画”。

胡湘泉对文体委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主动文体委各项工作融入韶关发展大局。二是坚定信心,抓机遇重创新,努力提高文体委参政议政水平,为韶关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三是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回馈社会,展现文体委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文体委其他工作事项。(民建韶关市委文体委员会/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