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青年和妇女委员会联合召开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3-23

316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青年和妇女委员会联合召开会议,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十二大精神。随后两个专委会分别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专委会今年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会上,与会委员各抒己见,对所在专委会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专委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胡湘泉代表民建韶关市委对两个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好活动载体,不断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把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建设成为韶关民建开展理论研究和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园地,把青年和妇女委员会建设成为韶关民建开展青年和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三是要深入调研,切实履行专委会职责。要充分利用好专委会的平台,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民建韶关市委员会/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