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与文体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09

116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与文体委员会联合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文体委员会主任秦伟、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肖瑜共同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共二十届一次全会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和中共二十届一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中国共产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

胡湘泉希望,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踏踏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还对宣传和理论研究委员会与文体委员会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讨论和部署。(民建韶关市委员会/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