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企业委员会第二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6-25

617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第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第组长郑明权主持会议,民建韶关市委副主委胡湘泉、张南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本组成员要结合民建市委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分管联系企业委员会的张南生副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企业委员会及各活动小组要在工作中逐步建立与自身实际相适应的工作模式、活动形式,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要充分利用本专委会的各项资源,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考察、调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会员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增强组织凝聚力;要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发挥本专委会的特点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履职建言实效,为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建韶关市委员会/严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