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1-05

114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了民建韶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文体委员会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文体委员会主任秦伟主持,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秦伟代表民建韶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对上一届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宣读了新一届文体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并就下一阶段专委会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胡湘泉文体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民建韶关市委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增强集体责任感,共同把文体委员会建设好。二是要有计划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注重会内外的文化交流学习多参加公益事业活动,宣传民建形象、扩大民建影响,为推动民建各项工作作出贡献。三是要探索建立一种日常工作机制,围绕加强文化、体育方面建设选择课题开展调研,形成报告和信息,韶关文化产业发展献计出力,推动韶关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民建韶关市委员会/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