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1-11-03

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品牌,发挥会员的聪明才智,更好地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民建韶关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成立专家委员会2021112日下午,专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肖华茂主持,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专家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名单,学习了民建韶关市委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明确了专家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参会的委员们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和专业技能所长提出相关课题建议,大家围绕“山水林田湖草”“碳达峰碳中和”等多个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胡湘泉副主委在会上代表民建韶关市委对专家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和要求:一要搭好平台专家委员会要切实发挥民建人才荟萃和智慧密集优势,配合其它专委会的工作,积极搭建好凝聚骨干会员力量的平台,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切实提高韶关民建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工作的专业性和质量是要加强联络专家委员会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民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相关部门对韶关民建的更多支持,推动韶关民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好示范专家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发挥好榜样示范效应,激发广大会员的写作热情,带动民建骨干会员撰写参政议政材料和理论研究文章的积极性,努力争创成果多出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的精品,打造韶关民建工作品牌,形成工作亮点。(民建韶关市委员会/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