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民建浈江三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2-05

2024年1月26日,民建浈江三支部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韶关市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民建韶关市委委员、民建浈江三支部主委周艳华主持,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韶关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与会人员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积极讨论,发表真知灼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奋发向上,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民建浈江三支部/罗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