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民建武江四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1-24

2024年1月20日,民建武江四支部组织会员到会员企业韶关市蔚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总结2023年支部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民建武江四支部紧跟民建韶关市委的步伐,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区高质量发展规划,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稳步发展,取得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支部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强基固本,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切实作出应有的担当和贡献。(民建武江四支部/苏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