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1-24

2024年1月19日,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展望和部署。中共乳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文胡胜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联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要求,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更加注重能力提升,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团结一致向前进,意气风发启新程。与会会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乳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乳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接着,民建乳源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指出,民建乳源一支部和二支部在民建韶关市委和中共乳源县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围绕中共乳源县委确定的2023年重点方向,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奋进勃发。

    文胡胜代表中共乳源县委统战部对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继续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加强会员互助,助力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建诤言、多献良策,展现民建风采。民建乳源一支部/文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