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会内监督
会内监督

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 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2-04

2023年11月27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建韶关市委副主委胡湘泉、张南生应邀出席会议,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随后,专题总结了2023年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联系基层组织工作,并讨论修改了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内部监督工作是民建学习借鉴执政党伟大的自我革命经验和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民建会史会章和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有关文件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继续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认真参与民建韶关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会等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会员,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各级领导班子改进工作作风,促进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推进预防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积极营造遵章履职、遵纪守法的良好会内环境;要紧紧围绕民建韶关市委工作重点,统筹推进专项监督,不断提升监督实效,为促进韶关民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民建韶关市委员会/于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