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会内监督
会内监督

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11-03

2022年11月1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研究部署内部监督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认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要 着力推进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夯实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的思想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内部监督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夯实做好内部监督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和各项监督制度,不断总结监督经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三是围绕重点监督,提升内部监督工作效能。要紧紧围绕民建市委工作重点,主动监督,推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为韶关民建自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推动韶关民建履职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修订了《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民建韶关市委员会/于方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