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

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与民建乳源县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2-14

         2023年12月9日,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主委董金伟一行来乳源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并与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座谈交流。中共乳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文胡胜、民建乳源县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联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联锋首先代表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对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民建乳源县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黄联锋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知荟萃,人才济济之地,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每年在理论研究、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硕果累累的成绩是民建乳源县基层委员会学习的榜样,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联系多多交流、互相进步。

随后,董金伟介绍了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持续加深友谊,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的智慧火花,创造出更多新的思路,共谋发展、共同进步。董金伟还提议双方就粤北的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课题进行共同探索和研究。

最后,文胡胜向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介绍了乳源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经济发展状况和统战工作情况他希望民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总支部能发挥智力优势,助力乳源乡村振兴提速提质。(民建乳源二支部/曹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