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

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一行到韶关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04-27

4月21日下午,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一行到韶关学院与民建韶关学院总支部开展交流活动,并看望在韶关学院挂职教育学院副院长的民建会员、华南农业大学帮扶韶关学院队员张雯闻。

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韶关学院华南研学展厅、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基地民主党派工作室,对韶关学院各方面建设进行初步了解。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民建韶关学院总支部主委余志兵对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民建韶关学院总支部的基本情况。韶关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颜燕介绍了韶关学院近几年来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教师教育学院(韶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及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绩、亮点和特色,并充分肯定了张雯闻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帮扶工作。华南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方文明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对张雯闻所做的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她继续克服困难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双方还就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人才培育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交流活动期间,韶关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邓红力热情接待了民建华南农业大学支部一行,民建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处长李嘉、民建广东省委会文教宣委副主任李俊、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等参加座谈交流(民建韶关学院一支部/肖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