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武江四支部开展 爱心助残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3-18

2024年3月2日,民建武江四支部部分会员前往韶关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爱心助残捐资助学活动,为残疾学生及其家庭送上绵薄温暖。

活动中,支部委员冯春燕代表民建武江四支部上台讲话,为在座的学生送上支部的关怀与祝福,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不负青春,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同时表示民建武江四支部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残联需求,把爱心助残捐资助学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一共资助残疾困难学生6名,这些学生虽然身体上有着不同程度的不完美,但都非常乖巧可爱,学习成绩也都名列前茅。现场,会员代表为学生们一一发放了慰问金,共计6000元,还为他们发放了大米、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物资。

    “春暖花开季,读书少年时”,每一位孩子都是祖国未来,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对于残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我们需付出更多的关爱与支持。民建武江四支部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关爱每一位残疾学生和残疾朋友,让爱心汇聚,让关爱永恒。(民建武江四支部/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