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武江四支部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4-02-05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退役军人及军属送上暖冬祝福,2024年2月3日上午,民建武江四支部主委陈明带领支部部分会员前往福源小区、四一九医院及粤北二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七四一矿、七四五矿留守处困难退役军人及困难军属,感谢他们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

慰问活动以走访座谈的形式开展,共慰问六名退役军人及军属。通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沟通联系。民建四支部会员们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让困难退役军人感受到了的社会大众的关心关怀,拉近民建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民建武江四支部/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