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乳源县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30

10月27日下午,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联合乳源力强磁铁制品有限公司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情暖童心 筑梦未来”关爱残疾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乳源县政协副主席、县残联理事长赵天聪、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于方娟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联合爱心企业代表为残疾儿童送上价值1万元的运动服及益智教学玩具,鼓励在训儿童家长要积极乐观,让孩子们坚持康复训练。赵天聪代表乳源县残联对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及爱心企业的大爱之举、大善之行表示诚挚感谢,并授予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爱心民主党派”、乳源力强磁铁制品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的牌匾。

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希望通过本次关爱残疾儿童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障儿童的社会氛围,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障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委全体会员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捐赠活动后,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建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为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守正创新提质增效,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会员发展工作,为基层委员会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提升民建乳源基层委员会的整体影响力。(民建乳源二支部/ 曹烈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