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课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4-11

2022年48日,民建韶关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就2022年调研课题进行研讨交流。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副主委胡湘泉、张南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韶关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华峰主持。

会上,各课题主笔人围绕所选定的调研课题调研背景、调研方式、调研方向及面临的调研困境等方面对选题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与会领导和课题组成员则围绕调研课题的顶层设计以及调研方案的修改完善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陈曦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做好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题目设计上进行认真谋划和思考,选取小切口,把问题讲深讲透;二是要以国家、省、市政策为导向,认真研读有关政策,找准正确的调研方向;三是要实事求是,把调研做实做深,保障建议的可操作性,为建设“六新”韶关凝聚智慧和力量。(民建韶关市委员会/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