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召开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2-11

2月8日,民建韶关市委召开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主持会议,民建韶关市委副主委胡湘泉、钟爱明、张南生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推进自我革命、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等五个问题,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注重分析研究和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于全体会员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推动韶关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根据民建广东省委有关部署,推荐了民建广东省委会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