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专委动态
专委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企业委员会第三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8-18

月8日,民建韶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第三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第三组组长胡伟锐主持,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民建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还对该组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讨论,对有关活动计划作出初步的安排并对今后开展活动的经费安排进行讨论研究。

胡湘泉在会上表示,今年6月份,为方便企业委员会开展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经民建韶关市委和企业委员会领导班子研究,企业委员会设立了三个组。希望各组不断探索和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增加凝聚力,不断发挥桥梁和平台的作用,促进民建会员企业交流合作,推动会员企业不断发展。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履行职责,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为民建各项事业发展和韶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民建韶关市委员会/严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