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大学习 深调研 谋良策——韶关民建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27

9月25日,民建浈江二支部浈江五支部武江二支部联合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韶调研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韶关丹霞机场和油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有关负责人的讲解,初步了解韶关机场的建设、运营、定位、发展等基本情况油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生产经营、周边配套行业设施、产业前景等。

通过集中学习和参观调研,大家互相分享学习见解,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同时要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求,立足韶关发展现状,发挥支部会员联系各阶层的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建武江二支部/林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