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民建武江四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01

820日下午,民建武江四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深化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发挥优势、贡献智慧,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和联系广泛、包容性强的优势,聚焦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齐心协力巩固经济发展,确保发展上得去、社会稳得住。二是凝心聚力、营造环境,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找准先进标杆、落实工作标准、形成突破标志,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展现奋进新作为,努力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增添智慧和力量,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后,支部会员到韶州府学堂及隆盛酱园博物馆参观调研。韶州府学堂里面陈列了孔子和儒家思想为主题的展览,展现了千年学府尊孔劝学的历史文化;隆盛酱园博物馆展现了粤北酱油文化发展的历史、民俗文化及历史文化。通过现场参观调研,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所见所思所想所悟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昂扬的工作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民建武江四支部/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