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

民建武江四支部学习贯彻民建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29

721日下午,民建武江四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民建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重点学习了民建广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与会会员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民建前辈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韶关的经济建设和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新风采。

会议还就支部2022年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讨论重点研究了三项主要工作按照民建韶关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我为韶关发展献一策”活动要求支部会员每人每年至少提交一篇建议提案,持续提升会员参政议政水平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意识。二是拟于81日前组织会员慰问退伍军人展开相关的活动;持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确保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民建武江四支部/黄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