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八一”慰问送关怀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8-09

 

8月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俊带领基层委部分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前往北乡镇慰问乐昌民建会员、退伍军人赵太辉及其家属,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据了解,赵太辉退伍后,1994年开始经营饭店,1996年7月加入民建,曾任乐昌市第六、七、八届政协委员,乐昌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从1996年开始,他连续二十多年坚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每年的春节、中秋节、重阳节到乐昌北乡敬老院慰问,在汶川地震、乐昌水灾、冰灾期间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10多万元。2019年,他分别被中共乐昌市委广东省乐昌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评为“爱国拥军优秀创业复转退军人”2018年度爱国拥军优秀老革命”。

座谈中,王俊一行详细询问了赵太辉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饭店经营情况,并对他多年来为乐昌民建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乐昌民建发展。(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