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韶关市委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8-01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崇敬关爱,7月28日,民建韶关市委联合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慰问退役军人活动。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燕山、杨瑞光及民建会员企业家王学庆何勇等参加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因本人或家属长期患病造成生活困难的退役老军人。在走访过程中,胡湘泉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代表民建韶关市委和广大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交谈过程中,退役老军人纷纷对大家的关爱表示感谢,并主动讲述了在烽火硝烟的年代,他们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

本次活动得到民建会员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筹集捐款2万元,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退役老军人20户,每户送去慰问金1000元。(民建韶关市委员会/严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