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1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7月14日,在中共乐昌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下,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省道248线长来水泥厂路口、省道248线北乡镇佛坳旧水泥厂路口、国道535线市产业园与王屋村交界路口、乐昌峡左岸公路张滩明洞隧道口、乐广高速收费站入口等5个乐昌城区主要公路出入口开展爱心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活动。

在各疫情防控交通卡口,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有序开展防疫工作,组织车辆排队过站,查验离开乐昌的人员行程码、健康码及测量体温等。慰问组一行深受感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示了敬意,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奔赴抗疫一线,为乐昌防疫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在投身抗疫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慰问组一行还向各站点送去了矿泉水、凉茶、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价值6800多元的爱心物资。

今年以来,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把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依托乐昌民建会员自身优势,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中共乐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荣生、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俊以及部分民建乐昌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民建乐昌市委员会/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