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

民建曲江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老会员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0-23

924午,民建韶关市委委员、民建曲江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志斌带领基层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居住在曲江区的部分老会员,为他们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祝福。 

张志斌一行先后慰问了老会员张宝活、张鉴宗和邹良伟,并代表基层委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组织反映,基层委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看到慰问组的到来,几位老会员都分外激动,对慰问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基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赏,也对基层委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和困难会员是民建曲江区基层委员会今年开始实行的新举措。开展这种接地气的慰问活动,不仅能给老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还能向老会员通报基层委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向老会员们“取经”。这种双向互动不仅让老会员们感受到了民建组织的温暖,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也成为了传承民建优良作风和吸收宝贵经验的重要途径。

    部分老会员在外地等原因,无法当面走访,基层委还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一一进行慰问。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国家发展越来越好,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将力所能及地为民建组织建设和国家发展发挥余热。(民建曲江三支部/宁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