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

民建韶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老会员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0-01-10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前夕,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体现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民建老领导、老会员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民建韶关市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1月6日至7日,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及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韶关市委原主委钟五常等民建市委老领导,以及部分长期患病、生活困难的老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陈曦主委仔细询问了解老领导、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汇报过去一年民建市委的工作以及下一年度的主要工作安排,特别是在新的一年将完成韶关民建组织自成立以来的史志编纂工作,陈曦希望老领导、老会员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陈曦表示,老领导、老会员是韶关民建的宝贵财富,对组织的发展进步和各项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楷模。我们现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老领导们过去打下坚实的基础和一直以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韶关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