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

民建韶关市委组织退休老会员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7-11-03

重阳佳节话敬老,最美不过夕阳红。10月20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民建韶关市委组织会内退休老会员到曲江开展户外集体活动,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使他们备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当日,正值中共十九大召开期间,各位老会员的心情也是十分激动,大家在活动中热烈地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老会员们对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和成果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变革新成就令人振奋,新思想新方略令人坚定,新蓝图新征程令人憧憬!特别是对报告里面提到的有关“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表示期待和鼓舞。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发挥余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民建韶关市委员会/吴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