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社区>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乳源瑶族自治县展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7-10-23

  乳源瑶族自治县展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室内外装修设计、园林设计、各类室内外广告、防水补漏、保洁清洁及销售各类建材/五金材料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公司现有设计部和工程部等部门,同时还拥有配套各专卖店(乳源县蒙娜丽莎专卖店、龙树门业专卖店及灯饰店、吉鑫五金配送中心)。公司从成立至今,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关怀培育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不断发展壮大,成为粤北山区建设的骨干力量,是韶关市广告协会会员和乳源县建筑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在2010年7月27日注册资金100万元。公司多年来秉承“用手做事只能糊口、用脑做事才能养家、用心做事才能成事”的精神,奉行“为城立信,为质立名,用户至上”的宗旨。

  在历年的工程施工中,荣获一批优良样板工程:大峡谷管理处的办公楼/阅览科教馆/动植物标本馆装修及补漏;国税局的办公楼/大堂/电梯间/饭堂/招待所装修及补漏;官溪电站厂房补漏;县青少年宫的办公楼/舞蹈室及各课室装修;文化局、农业局、水利局内部装修;县档案局、中行县支行的馆所装修;各类写字楼、家居、酒店、专卖店、别墅、培训机构学院、市县各花园住宅小区等装修工程。

  地址:乳源县华景路PF1-09号(华景雅苑后门)

   电话:5383083  13602244887 














 

乳源县展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民建乳源支部会员 付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