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员社区>会员企业
会员企业

韶关市商会旅行社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17-10-19

  韶关市商会旅行社系隶属市工商联总商会的下属企业,现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园前路9号(北江公安分局对面)。自1994年成立以来,承蒙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社业务不断上升,现成为本市实力较强、信誉良好的旅行社。该社总经理伍怡昌是韶关民建会员。 

  该社拥有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和高素质、高效率的外联策划及敬业尽责的导游队伍。精心为社会团体和个人办理出外旅游观光;组织各地学习考察;代订各地车、船、机票、各大城市酒店、旅游租车;以及韶关本地接待等业务。

  该社参照IS09000国际服务质量认证体系制订服务规范,使服务从定性化向定量化方向迈进。同时,建立了游客投诉机制、服务质量保证金制度、国家标准的旅游保险制度,一切向国际先进的管理方向迈进。公司不以压价的方式参与恶性竞争,而以优质的服务,对游客以无微不至的关怀来取得广大游客的认同。“宾客至上、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是该社一贯奉行的宗旨。

      商会旅行社地址:韶关市园前路9号首层

  电话:0751-8890138/8890338

  

    传真:0751-887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