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暨领导班子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3-12-27

2023年12月25日,民建韶关市委召开十四全体会议暨领导班子2023年述职和民主评议会。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主持会议,民建韶关市委副主委胡湘泉、张南生,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建广东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处副处长邱志良,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范光辉应邀到会指导,民建韶关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宗良、委员何伟军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陈曦代表民建韶关市领导班子进行2023年工作述职。他指出,一年来,在中共韶关市委和民建广东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民建韶关市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民建的特色和优势,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将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融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民建市委荣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网站组稿先进集体三等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2024,民建市委领导班子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尽心尽力尽责服务会员,凝心聚力推进民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韶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民建韶关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