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9-01

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召开之年根据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有关部署及民建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22821-25,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带领近两年来获得民建组织、市委统战部门表彰的会员阳江、江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以扎实有效的现场教学活动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增进广大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范光辉应邀参加活动。

在当地民建组织的协助安排下,学习组先后到阳西边海红色展馆、鸡乸?村、大洲村、阳江民建会员企业安佳乐厨业有限公司以及梁启超故居、乡村振兴项目古劳水乡、江门民建会员企业陈皮仓、广东银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陈皮村、岭南臻宝陈皮茶业有限公司、莊子文化教育集团等地参观学习。活动期间,民建江门市委会主委王建生会见了学习组成员,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民建阳江市委会副主委谭晓儿以及民建江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德润、副主委胡悦玲、秘书长刘慧敏、民建新会区委会主委叶荣杰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胡湘泉在活动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是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希望学习组成员坚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建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