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民建韶关市委赴始兴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7-18

7月14日,民建韶关市委组织六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到省级“红色村”始兴县隘子镇风度村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中共韶关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范光辉,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习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风度学校、中共始兴县委机关旧址陈列馆和张发奎故居,通过聆听讲解风度抗日自卫队和风度村的革命历史瞻仰陈列的宝贵历史资料和珍贵物件,重温革命斗争的红色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随后,学习组一行还前往满堂客家大围、始兴清化粉作坊考察调研,了解围楼建筑文化、围楼保护现状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宰相粉”的制作工艺及传承保护情况。

此次活动,是民建韶关市委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大重要举措,通过现场教学活动,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也激发了广大会员“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念过硬作风,弘扬优良传统,把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取得的学习成果转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动力,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