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会务要闻>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来韶调研

来源:本网发表日期: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主委李心来调研。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韶关市委主委陈曦,韶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岩参加调研
    李心一行先后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乐昌中航环卫有限公司和北乡镇桂源马蹄农副产品合作社,参观“乐昌民建会员之家”,并与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及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有关情况。

调研中,李心对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心指出,近年来,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乐昌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了应有贡献。李心希望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参政党的良好形象。李心还寄语乐昌民建会员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中积极作为,勇敢担当,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积极贡献。

    随后,李心一行还前往乐昌峡参观调研,了解乐昌峡蓄水和防洪能力民建韶关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湘泉、乐昌市政协副主席何国志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民建乐昌市基层委员会/林斌)
 

李心(中)参观乐昌民建会员之家



李心(左一)调研民建会员企业